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5折乌金木家具仅剩最后2天 不是全城最低价就赔你钱

周周惠购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9-24 17:37:59
[摘要]“华商乌金木家具节”特价售卖活动只剩下最后两天了。19999元的纯乌金木转角沙发也只剩下最后两套了。趁周六、周日放假,赶紧来看看吧!

  “华商乌金木家具节”特价售卖活动只剩下最后两天了。19999元的纯乌金木转角沙发也只剩下最后两套了。趁周六、周日放假,赶紧来看看吧!

  现场:高端人群青睐乌金木 大学老师组团来买

  记者在近期的活动中发现,来本次家具节购买乌金木家具的多为40-60岁之间的人群,或为中高收入的高端人群,或是大学教授。不少来自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教师都是组团前来选购。

  “我们比较重视环保,喜欢实木家具,这种乌金木家具材质接近红木,但又比红木便宜,所以我很喜欢。我也仔细观察了,做工也不错。”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杜老师说。

  价格:工厂直销5折销售 18件特价99800元

  本次活动是华商报联合乌金木家具生产厂家做的工厂直销活动。直接从工厂运货到华商报,中间没有代理商费用,没有仓库租金费用。所以售价较低,是原价的5折,部分产品4折。

  乌金木卧房四件套特惠价24800元;乌金木衣架特惠价1600元;乌金木转角沙发特惠价19999元。本次活动推出一套特惠套餐:主卧(床+床垫+2床头柜+衣柜)、次卧(床+床垫+2床头柜+衣柜)、客厅(沙发+茶几+电视柜)、餐厅(一桌四椅),18件特价99800元(原价247766元)。

  大礼:满2万送全自动洗衣机 满3万送冰箱或电视

  在本次活动现场,一次性把全款交完的业主可享受满额赠家电大礼,并可享受全单9.7折优惠。但需要说明的是,本活动所有产品明码实价,不接受议价,敬请谅解;店内部分特价品不享受9.7折优惠。

  1.交款满10000元,送全年《华商报》订阅名额一个。

  2.交款满20000元,送6公斤全自动洗衣机,价值1299元。

  3.交款满30000元,送206升冰箱,价值2599元;或42寸彩电,价值2499元。

  4.交款满40000元,送1.2P变频空调,价值3399元;或260升冰箱,价值3599元。

  5.交款满50000元,送402升多开门冰箱,价值4999元;或2P立式空调,价值4799元。

  售后:售后有4重保险 不满意全额退货款

  保价:和西安市场同规格同材质产品相比,价格如有高出,双倍赔差价!

  保真:对产品材质有疑问,陕西省林产品质检站、陕西省家具质检站免费检测!

  保退:不满意七天内无理由退换货,可全额退款,不扣一分钱定金!

  保障:货款安全有保障,所有货款均付至华商报社!

  电话:029-63670156

  时间:9月19日-27日 9:00-18:00

  地点:华商家居特供会(华商报社向南50米)

  华商记者 李振勇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乌金木

上一篇:26日“内购价”装修399元/㎡ 中秋十八项福利大放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