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旧墙面“换肤”有多难?碎碎个事

居家小技巧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洁 2015-09-30 12:12:05
[摘要]房子在居住几年后,墙面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很多业主都有像高女士一样的想法,但总觉得麻烦,也找不到专业的施工人员。

    “孩子小时候特别喜欢在墙上乱画,我们这套房子才住了6年多,但却被她画的到处都是,擦也擦不掉。现在想把墙面重新刷一遍,在市场上问了很多家装公司,但都不愿意接手这种小活,找“游击队”又觉得没保障,想问问到哪里能找到比较专业的施工人员?”高女士来电咨询。好吧,咱们就去市场上看看。

  【市场调查】旧墙翻新需求量大 专业施工人员却紧缺
   华商记者调查发现,房子在居住几年后,墙面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很多业主都有像高女士一样的想法,但总觉得麻烦,也找不到专业的施工人员。而市场上旧墙翻新的人员不是说找不到,零散的“游击队”随处都可以找到,但他们的涂刷工艺怎么样?有没有保证?后期墙面开裂怎么办?对此,很多业主都表示担心。
  “一般正规的家装公司,都不愿意接受墙面翻新的活,主要因为项目小、数额也少,他们几乎都忙于新房装修,很少有人愿意来接这种活。”一位家装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

  【服务推荐】一站式墙面翻新让家轻松换新颜
   “我家前一阵刚刚旧墙翻新过,就在多乐士专卖店选好乳胶漆,他们就有专业的施工人员上门服务,包含保护家具、刷墙、打扫卫生等一系列服务,非常专业,只用了短短7天时间,家里一点都没破坏,旧墙就变新墙了。”读者姚女士推荐。
   华商记者市场调查发现,很多油漆品牌为了解决客户墙面二次翻新的烦恼,已推出了延伸服务。像目前消费者选择较多的多乐士“家易涂”,业主一旦选择“家易涂”一站式墙面翻新服务,只要选择好涂料,其他的一切都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专业的人员施工,免费检测墙面、遮盖家具、修复墙面、涂刷墙面、清洁归位等全都是一站式服务。施工结束后,他们还会给业主出具一份质保服务单,承诺在一年内,如出现因施工或所提供产品而导致的墙面问题,都将免费上门修补或重做。售后有保障,所以业主根本不用操心就可以让家换新颜。

   华商报记者 刘洁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让你的鞋柜变得清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