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商场国庆客流超故宫3倍 这是为什么?

华商网 @ 2015-10-12 13:59:51

国庆期间,故宫7天接纳旅客约60万,成了“人从众宫”,而令人惊讶的是,红星美凯龙黄金周客流量186万人次,是故宫的3倍!

图片1.jpg

即使国庆上亿人出游,红星美凯龙仍然创造了全国商户销售总额达到48.3亿,同比增长15%。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什么国庆假期这么多人选择去逛红星美凯龙?

出色营销 明星效应

在今年的国庆大型促销中,红星美凯龙采用“代言人+全国商场活动明星”的强大矩阵组合,请来黄晓明,焦恩俊,何家劲,杨恭如,彭佳慧,张玮,张赫宣,薛之谦,徐怀钰,巫启贤,潘美辰,蔡妍等40多位明星齐聚红星美凯龙,引得市民惊呼:“这商场堪比演唱会!”

图片4.png

强大的资源整合

凭借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在国庆期间整合全国优质厂商资源,选择不同客群,共推出了3万款爆款产品。

深厚的会员沉淀

经过一年的积累,红星美凯龙会员总量已经达到357万,会员平均客单价达到3.27万,这种“精准蓄客”的做法使得会员的消费高于普通顾客,在十一销售中会员贡献率达到61.7%。

2015年上半年红星美凯龙核心净利润同比增长31%,它又是怎么做到的呢?这样的增长依赖于行业特点以及红星美凯龙自身成功运营。

图片5.png

家居市场体量大、客单价高 红星定位准确,实现个性化

中国家居业2.1万亿的市场总量,在平均8年重新装修一次的周期性需求下,已经进入循环消费时代,预计至2019年行业能保持10%的持续增长,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消费者单次购买金额普遍较高,购买选择非常慎重。而红星美凯龙专注于全行业67%份额的主流市场,吸引中高端品牌入驻,保证高水准品质,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并且汇集全球没血,引导多元、个性化的家居消费体验,实现“想怎么美,就怎么装”。

借助上述营销和运营,红星美凯龙实现了快速增长,花旗给予红星美凯龙“买入”评级和14.6港元的目标价,摩根士丹利、高盛、中金也纷纷给予“买入”评级和更高的目标价。

红星美凯龙

企业展示
取消

取消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