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坚守绿色环保 还人类一片蓝天

家居资讯 2018-04-23 14:33:00
[摘要]4月22日,立介集团陕西立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海之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西安四季华庭酒店盛大举办,“绿色、环保”成为该典礼的最引人关注的主题。

IMG_6757.jpg

  雾霾漫天、沙尘肆虐、全球气候变暖等一系列环境改变让人类的健康生活面临巨大威胁,追求绿色与环保,早已成为人类共识。中国有句古话叫“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改变环境现状,同样亦需从身边的点滴做起。

IMG_6714.jpg

  4月22日,立介集团陕西立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海之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西安四季华庭酒店盛大举办,“绿色、环保”成为该典礼的最引人关注的主题。

  上午11点,热闹的击鼓舞狮表演拉开本次典礼的序幕,主持人在阵阵掌声中款款登台,对当天到场嘉宾进行介绍。随后,上海立介集团执行董事,陕西立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关强先生代表立介集团陕西立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海之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致辞,“绿色环保”的理念赢得在场嘉宾的掌声。

IMG_6769.jpg

IMG_6758.jpg

  11点10分,陕西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上官信发表讲话,他不仅阐述了自己对绿色环保的见解,同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赞赏。随后,在百余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三次隆重的揭牌仪式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陕西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上官信、原省农业厅原厅长史志诚教授、省黄研会副会长佘宪斌为黄研会北郊办公室揭牌;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院总王研和全文平教授、陕西立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关强为陕西立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揭牌;晋商商会执行会长、陕西宏图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李航和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兰州院院长吴阳贵、陕西海之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明为陕西海之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揭牌,此举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环保的共识,提升行业间的联系与互动。

IMG_6785.jpg

  此外,省黄研会副会长邓传波、省黄研会副会长佘宪斌生为陕西立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海之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分别授于常务理事牌和理事牌。11:30分,在上海立介集团公司执行董事、陕西立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关强、中国建筑西北设计院院总季伟、陕西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邓传波、陕西海之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龙全等十余名嘉宾共同触摸大屏幕,宣告立介集团陕西立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海之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及陕西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北郊办公室正式开业启用。

IMG_6858.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坚守 绿色 环保

上一篇:木秀林森装饰集团咸阳店将于本月28日盛大开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