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置业宝典

  • 哪些朝向的房屋更宜居

    购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购房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也是非常多的,朝向是大家很在意的问题。在房屋朝向方面,挑选也是有讲究的,对于……

    2021-04-27

  • 购房小技巧 “九看”买房合同

    签订买房合同是购房全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步,可是买房合同书通常飘飘洒洒几十页,一般人看过便会头疼。针对第一次购置产业的购房……

    2021-04-20

  • 买商铺必须注意4个事

    商铺是一种高投入、高收益的房产,很多购房者已经将商铺出租作为一种,但并不是的商铺都能买卖的,如果看中的商铺不能正常交易,……

    2021-04-20

  • 选择全明户型需要知道这些

    大家在挑选房屋的时候都会比较看重房屋的户型,好的户型会影响到居住的舒适度,不过什么样的户型才算是好的呢,有的朋友说全明的……

    2021-04-20

  • 底层住宅得选对这些细节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底层住宅由于易潮湿、私密性不强、阳光少等问题,不太受消费者欢迎。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喜欢底层住宅的,……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