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最新活动 > 正文

和乐之梦,艺术中国|2021十三届和乐中国Festival陕西赛区报名正式开始啦

最新活动 华商网 2021-07-07 15:29:55
[摘要]艺术创造没有尽头,伴随着“和乐之梦,艺术中国”的主题,2021十三届和乐中国Festival大赛正式启幕!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欢迎大家积极前来报名,发现艺术、参与艺术,享受艺术带来的美好!

  德国诗人席勒曾说:自然只给了我们生命,艺术让我们成了“人”。艺术应突破传统的空间限制,融入大众生活的各个空间;应突破单一的艺术形式、单向的艺术欣赏,以更强的互动参与,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体验。因此,保利和乐中国应运而生,让艺术不再不局限于特定场景 ,而是进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空间中去,赋予空间体验更多内涵,让生活更美好。

  13年和乐,从音乐走向戏剧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从2009年开始,和乐中国一直秉持“让艺术点亮未来”的初心,集结了表演、舞蹈、音乐、艺术等多门类、多形态艺术形式,为大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艺术之旅。13年来耕耘,保利一步一个脚印,致力于为更多的人提供艺术的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艺术,并参与到艺术活动之中去。这创造的不只是“和乐中国”这个经典的IP,更是为更多人搭建起了与艺术沟通的桥梁。

image.png

image.png

实拍图

  尤其是2020年通过平台化焕新,让艺术不再是单向的艺术欣赏,通过空间艺术节、和乐青少年艺术发展平台、新坐标重构空间艺术、和乐小物、和乐联盟五大模块,打造属于每一位公民的全民艺术体验平台——和乐中国 Festival, 进一步拓展“和乐中国”的社会及行业影响力。

  正是基于对文化艺术与人民美好生活之间关联的思考与探索,2021和乐中国Festival主题“和乐之梦,艺术中国”正式发布,以舞台剧为主要艺术表现载体,作为集表演、舞蹈、音乐、艺术等多门类、多形态艺术形式,参与人群涉及全龄段的高雅融合艺术,舞台剧成为2021和乐中国Festival造梦的起点。

image.png

  和乐大师课 始终与美好同行

  十三年来,和乐中国已成为覆盖全国70城,惠及近百万青少年的大型文化艺术盛宴。每年一个主题,涉及钢琴、舞蹈、歌唱、主持等艺术领域,每年邀请各领域的重量级大咖,比如朗朗、李云迪、杨丽萍、宋祖英、六小龄童等担当和乐大师。今年和乐中国邀请谭卓、李响、戴玉强等知名艺术家担任和乐大师,为全国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选手提供专业建议,帮助他们走上更广阔的艺术舞台,以此助力艺术成长梦。

image.png

  在艺术人才的寻找上,和乐中国从来没有停止脚步。此次,和乐中国将从各大区中选出一支最佳作品,并在所有参赛选手中评选出前四强,参与7日素人戏剧改造计划,进行全国站集训。名师名导从声台形表、剧本通识、专业编排、戏剧训练营等方面出发,对他们进行7*7小时沉浸式教学,通过引导尽可能激发队员们对于艺术表演的天分。

image.png

  随后,从中挑选出集训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人才,组成全国梦之队队员,与和乐中国进行人才签约,并于全国巡演,国内一线导演执导,顶尖编剧团队打磨剧本的和乐中国版·保利原创多媒体音乐剧《十二生肖之兽首传奇》。戏剧将保利“抢救兽首”的爱国主义故事融入到寓教于乐的剧情中,深刻再现历史以及背后承载的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实现了艺术价值,时代价值与教育意义。

image.png

实拍图

  和乐中国Festival 陕西赛区报名开始

  十三年来,和乐中国紧跟时代脉搏,结合当下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与文化艺术发展趋势变化,积极探索与践行,不断进行艺术积淀。2021和乐中国Festival面向全国发起舞台剧艺术类别寻光邀请,征募选拔原创戏剧创作者与戏剧表演者;联结分散各地的舞台剧爱好者,为其共同追求舞台剧艺术提供通道与平台。

image.png

  活动详情

  报名开放时间:即日起至7月20日

  海选时间:7月24日-7月31日

  筛选机制(打分制,打分标准涵盖):

  -自选歌曲表演

  -节选台词朗诵

  -选手自选才艺展示

  -命题段落表演

  报名对象:6-18岁儿童及青少年,性别不限

  艺术创造没有尽头,伴随着“和乐之梦,艺术中国”的主题,2021十三届和乐中国Festival大赛正式启幕!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欢迎大家积极前来报名,发现艺术、参与艺术,享受艺术带来的美好!

image.png

扫码参与此次报名活动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和乐中国 保利

上一篇:2021中国城市开发投资吸引力排行榜重磅发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