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不胜防

买房维权一直以来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从开发商虚假宣传,到房屋质量不过关;从“无限期”延迟交房,到“两书一表”不齐全交付……对购房者而言,本应是公平公正的房屋交易,如今竟扭曲成一场“豪赌”。

糟心事儿

除了买房这种“大开销”外,生活中还有诸多看似微不足道却又不可或缺的小花费,比如买花、吃饭、美容或家装等等,也总被爆出消费者维权。另外,互联网时代的今天,网购后踩进物流快递“坑”的,也不在少数。

买房擦亮眼

置业宝典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22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2018】0102-006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健旭律师事务所 王鹏新 律师 1868188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