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小小艺术家 > 正文

【华商童学会优秀小记者推荐】能歌善舞喜欢运动的李筱露

小小艺术家 2021-08-03 11:18:12
[摘要]别看我瘦小,我是能歌善舞爱运动的优秀小记者!

大家好:

       我是华商童学会小记者——李筱露,别看我长得瘦小,其实我今年已经10岁,而且作为小记者的参与年限,也都有2年多的时间了。我爱好广泛,喜欢唱歌跳舞弹双排键,虽然这些学起来真的很辛苦,但是我觉得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图片7.png

参加比赛

       同时别看我瘦,我也很喜欢体育运动,最喜欢的运动项目就是羽毛球,只要有时间我们全家就一起打球,爸爸打的最好了,所以我一般都喜欢与爸爸来单打,希望可以有一天可以超越爸爸。

微信图片_20210803112421.jpg

和小记者们一起参加活动很开心

       两年多前,一次很偶然的机会,我与华商童学会相遇,很幸运经过面试之后我成功的加入这个大家庭,虽然当时遇到了疫情,但是我们依然参加了很多有趣的线上活动,还有各种的比赛。在这个大家庭里面,我遇到了很有耐心的老师,也遇到了新闻知识破丰富的明星记者讲师,从他们的讲课中让我明白了,新闻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领域,在这里你可以知道每一天各种各样不同的事件发生,了解这个世界的多元化。

       同样在童学会小记者的2年学习中,我自己也参加了很多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每一次的活动都特别有意义,都会让我们长见识、而且会学到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在我印象中至今还记得有趣而且收益匪浅的小记者专业培训课、不仅可以学习摄影、还可以学习新闻采访、学习新闻写作。老师的讲课方式很轻松也很实用,还会让我们自己亲自体验感受,印象中最深的就是那次,小记者打卡多元宝贝的采访实践活动。不仅在里面嗨玩一天,还体会了公主变装,真的是好难忘的一次。

微信图片_20210803112408.jpg

只要参加小记者活动就很开心

        最后还是要感谢妈妈,因为是妈妈不辞辛苦给我创造机会,每一次都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只要有活动就会带着我参加。也要感谢组织活动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因为你们精心的策划,还有默默地付出,才让我们每一次活动都收获满满,以后只要时间允许我一定要多多的参加一些有意义的小记者实践活动,因为就像童学会小记者的口号一样:“边玩边学变长大”,期待我们可以吸收更多有趣的课外知识,开阔我们的眼界。

图片8.png

多才多艺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优秀 华商小记者 能歌善舞

上一篇:【明星小记者推荐】交大附小二年级朱思齐 下一篇:【华商童学会明星小记者】有梦少年张益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