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动物园奇妙夜”童学会小记者首批体验官相约在中秋!

童学会活动 华商网 2021-09-22 11:36:50
[摘要]

          9月20日晚,30组来自华商网童学会及美仑美奂酒店客人的亲子首批体验家庭,参与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动物园奇妙夜 围炉故事会”活动。

童学会小记者体验官活动视频


     当动物园的暮色西安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从酒店出发参观了大熊猫馆、中型猛兽馆、两栖爬行馆、灵长馆等馆舍,最终在虎啸狮吼中回到酒店,围坐在一起听饲养员们讲述接待他们的动物趣事。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547.jpg

  动物们晚上怎么睡觉?哪些动物需要晚上加餐,吃什么?昼伏夜出动物和我们有什么不同?带队老师讲解活动规则、强调活动安全之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出发啦!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531.jpg

  在大熊猫馆,小朋友们都被大熊猫良好的作息跟憨态可掬的睡姿感动,好奇的、静静的看着国宝睡觉。在中型猛兽馆,白虎“王子”在夜间显得更加活泼,不停追逐打闹。知道有客人到访,王子和他的朋友们特意推迟了“开会”时间,等小朋友们要离开的时候,“王子”才不紧不慢的回笼。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540.jpg

  在灵长馆,小记者们见到了明星动物多多,多多可能也很好奇为什么会有客人深夜到访,随即表演起她的看家本领,一会儿玩塑料球一会儿跟大家打招呼。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607.jpg

  返程途中,园区里老虎、狮子、狼的吼叫声此起彼伏,老虎狮子的吼叫声雄浑有力、小朋友们立刻安静了下来,有的拉紧了爸爸妈妈的手,有的干脆钻进爸爸怀里。慢慢的距离远了,一阵风吹过,板栗树叶的沙沙声才让人暂时忘却这些让人头皮发麻的虎啸狮吼。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646.jpg

  围炉故事会的现场,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享受美食,驱散“长途跋涉”带来的疲惫,秦岭野生动物园总工程师沈管成老师给小朋友们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小朋友也了解到了动物园以及动物们的趣事及由来,学习到了很多有趣的动物小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612.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633.jpg

  白虎“王子”及动物明星“多多”的饲养员也来到了现场,大家了解到了更多关于“王子”及多多的趣事,了解到饲养员们长期以来对这些动物明星们悉心照顾,包容它们的“小脾气”了解他们的小心思,长情的陪伴让他们亲如家人。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555.jpg

  围炉故事会的最后,乐队登场,大家围坐在一起,赏月、吃月饼在陕西古城乐队的精彩表演中,度过了一个“美仑美奂”令人难忘的夜晚!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600.jpg

  作为本次“动物园奇妙夜”围炉故事会活动的大本营,西安野生动物园美仑美奂酒店,是西安首家动物主题亲子酒店。酒店拥有包含秦岭四宝大熊猫、金丝猴、羚牛、朱鹮在内动物主题客房、商务房一百八十余间,目前秦岭野生动物园推出住美仑美奂动物主题亲子酒店一次购票两次入园的优惠活动,极大丰富游览体验,让市民朋友们的亲子野生动物旅行更加美好从容。

微信图片_20210916145011.jpg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动物园 小记者 中秋 体验官

上一篇:华商童学会小记者争做“十四运”消防志愿采访体验回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