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童学会活动 > 正文

【动物园奇妙夜】大网红猩猩“多多”见面会!

童学会活动 华商网 作者:小记者李筱露 2021-09-23 19:40:54
[摘要]

  

  中秋节假期的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参加小记者动物园奇妙夜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3194957.jpg

  怀着激动地心情自驾半小时来到了目的地——秦岭野生动物园,终于到了约定的酒店——美仑美奂酒店(名字听起来就很好),好惊讶真的好像拆盲盒,住进了超级喜欢的房间,里面是以朱鹮为主题的,粉色的架子床,还有电动窗帘等高科技真是太意外了!大厅有游乐场、健身房。

  我们坐着期盼已久的小火车来到动物园的门口,园区工作人员带领着我们去看动物们的夜间生活。同学们异常兴奋边走边讨论,我们第一站要参观的是国宝大熊猫,它们是一种不分白天夜晚的动物,之所以胖的原因是吃饱了睡、睡醒了就吃,即便是这样也不影响它的可爱。

微信图片_20210923200729.jpg

  第二站要参观的是能听懂陕西话的孟加拉白虎,一只叫“王子”的老虎很绅士,还有一只叫“瓷锤”(陕西话),只要饲养员一喊它们的名字说:“回家睡觉”!它们就迅速的跑回到自己的房间,特别的听话。

  第三站参观的地方有些恐怖,差点引文我的害怕就没有进去的蟒蛇区,有黄金蟒、网纹蟒、缅甸蟒、眼镜蛇、蜥蜴、鳄鱼等多种不常见的动物。

微信图片_20210923200815.jpg

  第四站要参观的太厉害了,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灵长馆。里面有好多种猴子、猩猩,其中“多多”是饲养员阿姨赞不绝口的明星动物,它最擅长的是和小盆友互动,如果看到有人拍照会很配合的做各种动作,嫣然自己是一个帅气的大明星。还会用食物给自己建造一个温暖的家,会像人一样抽烟吐烟圈,水太热了还会想办法兑凉了在喝,真是一只聪明机智的猩猩,下次有时间我一定要在去看它。

  参观结束后我们好吃到了应景的月饼和精美的简餐,听了很多关于动物园的围炉故事会。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一路上虽然仓促可是很充实,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真是太好了,感谢华商童学会的老师们让我们“边玩边学边长大!”

微信图片_20210922144540.jpg

(童学会小记者: 李筱露)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大网红 猩猩 动物园奇妙夜

上一篇:“ 动物园奇妙夜”一次没玩尽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