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天宫逐梦”中国航天科技系列巡展首站于曲艺博物馆开启

少儿教育资讯 2022-05-07 11:40:34
[摘要]“天宫逐梦”——中国航天科技系列巡展首站将于4月24日,即中国航天日当天在西安曲江艺术博物馆与古都的航天迷和小朋友们准时见面,为观众精心打造一场为期五个月的航天科技盛宴。

3cbe82bde0b28d2f2403898cb133b4a.jpg

“天宫逐梦”——中国航天科技系列巡展首站将于4月29日,即中国航天日当天在西安曲江艺术博物馆与古都的航天迷和小朋友们准时见面,为观众精心打造一场为期五个月的航天科技盛宴。

fLYHkV0NDcnk8SfK.jpg

展览回溯历史,展望中国航天光辉的未来。展厅内容分为三个单元:第一单元——问天,通过古代观星文物的介绍了古人航天梦想的启航;第二单元——白手起家,记录了新中国航天事业起步的艰难历程;第三单元,“创力发展”将通过中国空间站、神舟载人飞船、北斗卫星等逼真的航天器模型聚焦中国航天事业最新成就。

JFMC4aFlVQWxsGfU.jpg

本次展览突破传统航天展照本宣科式的说教模式,充分重视互动性于体验感,科学与趣味性并重。长征火箭场景、航天员体验区、月球与火星表面模拟场景身临其境,感受中国航天科技最新成果。观众可以看到中国航天近年来明星航天器,无数航天迷翘首以待的长征五号(胖五),了解到祝融号火星车与玉兔月球车神秘的科学旅程……充分领略宇宙深空的无限魅力,还有萌萌哒航天员大型气模,欢迎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体验打卡,开启愉快的航天旅程。

展厅内还布置航天生活体验区,展示中国空间站三名航天员生活与工作日常,体验趣味的太空生活,并且定期邀请业内航天专业人员为观众分享第一手的航天员体验与科普知识。最后还为大家准备了航天文创权威授权且丰富多样的文创衍生品,喜欢文创的小伙伴和航天科技迷千万不容错过。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航天科技系列巡展

上一篇:“以初心 致未来”雁塔路小学百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