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集 大意义 | 小鬼当家,解锁市集新玩法

@ 2022-07-17 20:18:19

7月16日,华商网童学会联合陕西国美共同举办缤纷夏日欢乐趴活动,小记者们个个热情洋溢,满怀期待地齐聚国美电器门店内,准备开启属于自己的夏日欢乐趴之旅。

bldGxIjHzyxKjXru.png

活动第一环节是DIY彩绘帐篷,现场内,国美工作人员已将活动所需帐篷、颜料、彩笔等整齐放摆在位置上,为孩子们提供一个真实的沉浸式体验环境,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孩子们的现场表现。

larghpiG7h20lkKT.png

为确保游戏顺利进行,首先由老师在现场为大家讲解绘画方法以及制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孩子们个个都仔细听讲,随着主持人一声“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拿起画笔,开启各自的“艺术创作之路"。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力,通过不同颜色与形状来表达他们心目中的美好,家长们也积极辅助,引导孩子们感受美、创造美,让他们创造属于自己的小世界。

rFoQ3fSGNnB93lV2.png

紧接着便来到“小鬼当家”环节,孩子们认真布置自己的摊位,青春洋溢的小少年们扮演起了“小老板”。他们拿出了昔日的玩具、看过的书籍、尚好的文具,逐一整齐地摆放在摊位前,汇聚在一起的物品犹如一个“微型超市”,五花八门的玩具也吸引来许多跃跃欲试的“小客人”。每当有“小客人”来到摊位前,“小老板”都热情地向他们推销自己的商品,讨价还价、收钱找零,“小老板”们展示着自己优秀的推销能力,在交换和交易的过程中,体验到了分享与置换的快乐。

图片4.png

图片5.png

跳蚤市集完美收官后,孩子们积极主动奉献爱心,将自己用物品交换得来的部分钱款捐赠给特殊教育机构,并且获得由华商网和国美联合授予的“爱心小天使”称号证书。一个小小举动,便能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换取更多温暖,从活动中学会关爱他人,收获奉献的乐趣和喜悦,得到无限的快乐和感动。

图片6.png

此外,国美卖场特别增加花式游戏打卡环节,激发孩子的创造力与思考力,锻炼了孩子的社会性发展能力,完成定向打卡体验即可获得惊喜小礼品。本次夏日欢乐趴给孩子带来无尽的欢乐与无穷的知识,也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