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多久可以运动

生活百科网 @ 2021-06-15 13:10:12

  饭后多久可以运动?饭后30分钟处于消化运行的阶段,可以进行缓慢的步行,饭后一个小时可以做一些骑行或是力量锻炼等中等运动,饭后2小时可以进行强烈的运动,例如跳绳、长跑、打球均可,对于有胃病的人群建议2个小时后再运动。

  饭后30分钟~2个小时可运动

  饭后30分钟可以进行缓慢的步行运动,确保消化系统可以正常的运行。

  但是对于一些有胃病的人群饭后半个小时之内是不能运动的,需等消化完成之后再进行运动。

  饭后一个小时胃部还处于消化过程中,此时可以做一些中等运动,例如骑行或是力量训练,对于进食比较多或是消化系统比较弱的人来讲,可以等1个半小时后再进行运动。

  正常情况下饭后2个小时食物几乎已经被消化完成,此时对于运动没有要求以及禁忌,可以做一些强烈的运动,例如跳绳、打球、长跑以及游泳等,但是进行瑜伽锻炼在空腹的情况下效果最佳。


如果不小心被晒伤了应该如何修复呢?

生活首页列表

祛除口臭的5个小偏方

生活首页列表

祛除口臭的5个小偏方

生活资讯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