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在多地上线“安心菜场”,提供菜价补贴丰富民生供应

华商网 @ 2021-08-06 09:49:29

  8月5日,饿了么宣布在南京、张家界等10余个城市上线“安心菜场“,针对民生需求供应日常蔬菜米面,并通过系统做好民生商品的限价控价,提供生鲜菜品专项补贴,方便市民省心、安全地选购生活必需品。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发展,部分高风险区域的居民的行动受限,日常物资购买也开始从线下转到线上。饿了么数据显示,自7月20日以来,南京和郑州地区的生鲜食材订单,环比上月同期增长了近一倍。

  饿了么“安心菜场”项目负责人表示:根据经验,生鲜品在疫情期间的需求量最大。当我们知道部分城市的线下菜场受到影响后,线上的生鲜菜品订单开始陡增,所以第一时间联合商家行动,部署平台内的商品供应,以满足市民在防控期间,对丰富餐桌的生活要求。

图片1.png

  饿了么买菜频道即将上线“生鲜抗疫包”,根据不同用餐场景,多样化组合肉类、蛋、蔬菜等商品,可满足不同家庭规模的消费者需求。同时启动民生品补贴计划,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特价蔬菜肉蛋。

  此外,饿了么对平台的商品定价进行了实时管控,特别是米面、粮油、蔬菜、肉类等60余种民生核心商品,确保与疫情前的售价持平。

  为提高响应效率,饿了么把平台铺货上架工作前置,进而提高核心商户的营业率,让消费者及时购买到物资。同时推动商家异地调货、供应链直采等方式,来保障库存充足。

  为了在“安心菜场”有效推进的同时,减少商家负担,饿了么还将在中高风险区域,针对受到疫情影响的重点商户提供佣金减免政策。


无接触配送、电子围栏、实时测温……饿了么防疫措施全面升级

生活快讯

西安解酒药外卖全国第一 大唐不夜城商圈交易金额上涨149%

生活快讯

西安外卖小哥捡手机骑18公里送回 更温暖的结局来了

生活快讯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