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西安华南城积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华商网 @ 2021-08-06 15:08:37

  近日西安市新冠疫情防控升级,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本着对员工负责、对商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联合国际港务区疫情防控中心与市场监管部门,统一部署安排,在西安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连廊处,设立免费核酸检测点,于8月5日起对西安华南城园区所有商户、公司全体员工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工作,截止发稿时,已累计完成6000余人次的核酸检测采样。

image.png

image.png

  一大早广场就排起了长龙,前来检测的人络绎不绝。每10人一组,依次进行采样。现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拉好隔离带、布置警戒线,划分出核酸检测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出口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image.png

image.png

  这么多人员要完成全部检测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酷暑下,商管公司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倾力协助,不怕困难,敢于吃苦,竭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于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商户们纷纷表示支持和理解,并认为做核酸检测既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也是为园区的平稳运营提供帮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严防疫情死灰复燃,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防患于未然,以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坚决做好园区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所有公共区域每天进行多次专业消杀。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将做好万全准备,保证做到点对点、人到人、实打实防控到位,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争取把风险降到最低,把保障做到最好,实现企业安全有序运转。


西安华南城受邀参加“民企商会进陕”暨中国青年企业家陕西行座谈会

生活快讯

全民焕新家 好礼享不停 ——西安华南城九牧卫浴节盛大举行

生活快讯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