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岁娃蹦床摔骨折 暗访西安2家蹦床馆结果让人揪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21 06:50: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蹦床这件事,留在记忆里很美好,但发生意外时很揪心。

上周六下午,西安5岁女童在位于经开区凤华路上的空气工厂蹦床馆玩时就发生了意外,孩子被旁边大人弹跳摔翻致股骨骨折。》》事件回顾:混乱!5岁娃被大人弹跳摔骨折 凤华路一蹦床馆遭质疑

QQ截图20171220153715.jpg

造成上述意外最核心的因素是:大人和小孩共同在一张蹦床上发生了弹跳,体重差让孩子直接摔翻。

对于这一情况,空气工厂蹦床馆负责人表示,场馆内大人小孩确实没有分区域,但每个孩子都要有成年人陪同,进场馆时都签了告知书,包括两个人不能同时在一个蹦床上玩,工作人员也会在现场多次告知。

事件引发网友争论

有说孩子不该乱跑的

  

QQ截图20171220171825_副本.jpg

有指责家长看护不到位的

  

QQ截图20171220171809_副本.jpg

也有说商家多有无奈的

  

QQ截图20171220175206_副本.jpg

意外背后藏着的是被忽视的安全隐患,华宝随机走访了西安南郊两家蹦床馆发现,在蹦床时发生这种危险其实并不偶然,也许是家长看护有失,但部分蹦床馆的确也存在监管不到位的情况,甚至让人揪心。

相关热词搜索: 蹦床 骨折 监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