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号线是蒂芙尼蓝还是薄荷绿 西安地铁会有标识色标准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26 08:01: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外观2.jpg

  12月20日上午,西安地铁4号线首列车成功交付,预计2018年底通车。从此,西安市迈入了城市轨道交通装备本地化制造的行列。集火车站专线、文化遗产线、科技产业线等几大功能于一身,备受瞩目。

  相较于地铁123号线,4号线列车做了更优化的设计,主要体现在模块化设计、节能、环保以及功能上的提升。车辆每排有6个座位,包括2个橙色的爱心专座和4个绿色普通座位。正是这个绿色的座位配置引起了网友对4号线色彩的激烈讨论。

  以往一二三号线使用的是LED屏,四号线更换为LCD屏,而且后期可以根据站点安排(新增站、越站)需要,随时更新信息。指示灯下方排列着站点名称,字体类似于方正姚体;在指示灯上方则分别显示出西安地铁的标识、日期、时刻、终点站和下一站等信息。应对西安冬天的寒冷干燥,四号线列车车内细节也做出了改进,在座椅下安装了电暖气。

initpintu_副本.jpg

4号线地铁内部乘坐体验大大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 蒂芙尼蓝 四号线 标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