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怀德巷卫生遭诟病:路面油污粘鞋底行道树挂拖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4 07:01:13 编辑:王玮玮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沿线行道树被缠上绳子晾起衣服、有的行道树被钉上钉子挂拖把……4月2日,“小8跑街”记者来到西安市莲湖区怀德巷,发现该路段沿线行道树乱搭乱挂现象严重。

行道树上晾衣服搭拖把

怀德巷位于西安城西,东接高新四路,西连唐延路,该路段地处高新区与莲湖区交界处,归属莲湖区管辖。沿线既有学校,还有住宅小区和城中村,人流量较多,沿街商铺也多以餐饮店为主。一直以来,市民对于怀德巷占道、卫生等问题多有诟病。

4月2日,华商报记者在怀德巷实地探访后发现,沿线行道树上乱搭乱挂、摊贩占道、路面卫生等方面,确实存在问题。

怀德巷糜家桥新村口西侧路北一排餐饮店外,几乎所有的行道树上都缠着铁丝、绳子等物。有的行道树上还被钉上钉子,挂着拖把;还有的行道树上缠着好几圈塑料绳,绳子上挂着衣服;还有的两棵行道树之间被系上晾衣绳,正在晾晒衣服、裤子等。

除了行道树外,怀德巷部分标示牌或线杆也未能幸免,在“怀德巷西段南侧”停车标识牌处(编号1-01-3-0491),一根晾衣绳一头系在指示牌杆子上,另一头系在东侧的线杆上,晾衣绳上挂着被单、外套、裤子等衣物。

在怀德巷东段路北的一家美发厅外,行道树被缠上铁丝,铁丝上挂着圆形的晾衣盘,上面挂着棕色和紫色的毛巾。

针对这些问题,4月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怀德巷 地面 行道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