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拉水果货车西咸北环线上侧翻苹果洒一地 交警紧张救援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4-04 07:32: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崔诗怡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辆拉水果的货车,在高速路上侧翻了,水果散落一地,咸阳高速交警快速出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道路恢复正常。

事发3月27日下午2点,西咸北环线高速路咸阳段。一辆四川牌照的拉水果车,因为右后轮爆胎发生侧翻,所幸无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咸阳高交大队泾兴中队民警赶来。“路面上都是水果,占了两个车道和应急车道。”昨天,民警史展华告诉记者,高速公路车流量极大,车速也极快,稍有不当,很容易引发二次事故。民警迅速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组织路政、救援等人员,徒手将尚未摔烂的水果捡拾到筐里、移到路边,用吊车将拉水果的车,拖离高速。一直到下午3点,现场清理工作结束。

民警为货主挽回了损失,临走时,货主和驾驶人仍心有余悸,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住地说:“感谢警察同志!”

文/图本报记者宋雨晁阳

实习生崔诗怡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侧翻 高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