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两少年滑落百米山谷 消防员翻山越岭紧急营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7 07:08:58 编辑:谢磊 作者:赵臻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0截图20200317071516563.jpg

  做好安全措施后,4名消防员带着绳索和三类吊带,沿着山边慢慢下到沟底。他们一边寻找一边大声呼喊,经过20分钟徒步行走,在离地面约150米的半山腰处,看到俩人蜷缩在峭壁上。救援人员说:“我们大声询问被困人员情况,他们意识清醒,但有些体力不支,看见我们后,他们情绪激动,一直大声哭喊求救。”

  之后,消防员携带好护具慢慢挪到他们身边,依次为他们穿戴好护具,绑好安全绳索。山上的消防员将绳索固定在山顶后,上下合力,成功将两名被困少年拉到山顶。大约40分钟后,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到达山顶安全地带。最终,将两名被困少年安全救出。

相关热词搜索:消防员 长武县 沟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