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荔知湾小区排水管道未连接 雨水污水直接排在楼旁空地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8 07:39:25 编辑:曹静 作者:于震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学府大道的万景·荔知湾小区,在业主带领下,记者看到,小区20、21号楼的底下2层为裙楼,目前还未建成完工,包括地下车库的墙壁和整个裙楼都裸露在外。裙楼外的区域目前为一片荒地,20号楼南侧外立面有4根管道垂下来,在裙楼2层的位置管道就消失了。业主介绍,其中2根为雨水管道,2根为由4层住户阳台下延伸出来的阳台废水管道,记者在现场看到,其中一根阳台污水管正在排放污水,楼体南侧施工所挖的坑道中形成一处小水坑。

  业主孙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开发商当初提供的《住宅工程使用说明书》中明确,地基基础为桩筏基础,要处理好房屋周围的排水,防止地表水渗入地基内,不要在基础边乱挖及取土。“业主入住20号楼已有1年多时间,阳台污水每天径直排放在楼体外的深坑中,担心地基会受到影响,带来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管道 裙楼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