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大!黄陵县一男子抱着1岁娃开车 被罚100元记2分

华商网-华商报 @ 2020-09-02 07:20:40

fS7MowwXpakPUP2y.jpg

  华商报延安讯(实习记者 王健)8月28日,黄陵县一名“心大”的父亲竟然抱着自己的小孩驾驶车辆,这一幕被坐在后排的妻子拍下还发到了某短视频平台上,有网友看到后向黄陵交警举报。

  在时长半分钟的视频中,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孩子坐在方向盘前,手把手地教孩子开车,从挡风玻璃看出去可以发现,这辆车一直在行驶中,期间孩子不停地转方向盘,着实让看到这个视频的网友捏了一把汗。

  9月1日下午,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制中队辅警刘明明告诉华商报记者,关注到该视频举报线索后,民警随即找到驾驶人朱某进行调查。朱某称他的孩子只有1岁多,因为小孩哭闹,为了哄娃便抱过来让开车,当时就是觉得好玩,头脑一发热没想过后果,而朱某的妻子当时坐在后排,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并发到了短视频平台上。

1146970.jpg

  据了解,事发路段是位于黄陵县城周边的一处村道上,当时道路上车辆较少,车速也不是很快。最终,驾驶人朱某因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除被罚款100元外,驾驶证也被记2分。

1146971.jpg

  对于朱某的这一行为,有网友评论:“这样的行为完全是漠视交通安全,而且对自己和孩子还有其他人生命都是不负责的!”

1146972.jpg

  交警提醒家长,务必提升自身法律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切实履行监护责任,不要因为自己的无知,将自己与他人的安全置于危险境地。

西安凤城五路凤城八路立交双双贯通 北二环到北三环只需8分钟

西安新闻

丽江一男童被开车男女抱走已29小时 警方:未找到仍在侦查

社会新闻

网友举报云南玉溪有交警开车吸烟 官方回应:罚 公开罚单

社会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