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个也不能多!汉中一面包车超员被查 罚200元记3分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26 09:48:1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10月1日,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执勤民警在108国道1687公里处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

  该陕FHY515号牌面包车应载7人,实载8人,车内人员包括小孩。执勤民警现场对驾驶员任某某(男,43岁)进行批评教育,并根据法律规定对驾驶员任某某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机动车驾驶证记扣3分。

\

  交警提示:超员会加重车身重量,使车辆安全性降低,车内人员拥挤,不仅通风通气存在问题,一旦发生事故,加大了乘客逃生难度,容易引发群死群伤的严重后果,同时,车辆自身的机械性能也会因为超员而增加损耗。

  客车超员是十分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无论是驾驶人还是乘客,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超员超载,不乘坐超员车辆,保障自身安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超员 被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