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辟谣后知乎声明:拼多多系知乎注册用户 其身份真实无误

华商网 @ 2021-01-04 19:17:54


华商网讯 1月4日晚,知乎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拼多多系知乎注册用户,其身份真实无误。知乎有严格的身份认证流程和机制。

0024UdtXly1gmbuk19qrnj60n014ldop02.jpg

  4 日 8 时 19 分 49 秒,「拼多多」创建回答「你们看看底层的人民,哪一个不是用命换钱,我一直不以为是资本的问题,而是这个社会的问题,这是一个用命拼的时代,你可以选择安逸的日子,但你就要选择安逸带来的后果,人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努力的,我们都可以」。

  4 日 8 时 20 分 17 秒,「拼多多」自行删除了上述回答。


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拼多多配出脱贫致富“金钥匙” 持续加强农业投入 聚焦创新扶贫模式

政企资讯

拼多多CEO陈磊建言全国政协双周会:加速数字农业发展 破解农产品“销售难”

政企资讯

拼多多成为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政企资讯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