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神盾护卫车遮挡号牌上路行驶?!市民:这波操作太危险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刘杰 2021-03-17 15:45:23
[摘要]有押钞车涉嫌遮挡号牌和并线不打转向灯,非常的危险。

  3月17日,二三里资讯网友“power”反映,昨天(3月16日)上午7点55分,有押钞车涉嫌遮挡号牌和并线不打转向灯,非常的危险。

  “我是16日早上开车在经二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在经二路西凤路交汇处前面一辆神盾护卫的车涉嫌故意遮挡号牌,后面的车牌用黑色的抹布挡着,只能看到陕CW7,不仅如此,还并线不打转向灯,非常的危险。”该网友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到。

微信截图_20210317151200.png

  3月17日下午,记者致电宝鸡渭滨交警大队经二路中队,一民警表示,因为事发昨日,没有办法现场在经二路拦截,车辆是随时流动行驶的,可能跨区域,跨区域作为中队是没有相应的执法权的,可以上报给市支队处理。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宝鸡市交警支队,民警表示,如果拍摄了现场涉嫌违法车辆的照片,可以上传到“宝鸡交通警察”随手拍,会统一审核处置。

  记者按照民警的指导,将市民反馈的车辆违章行为已上传至举报后台,等待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神盾护卫 号牌

上一篇:面馆贴海报请有困难的人免费吃饭 老板娘:曾受宝鸡人恩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