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挂出横幅禁止未打疫苗者进入 物业: 为督促业主尽快接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7-14 18:22:31 编辑:赵嘉琨 作者:赵嘉琨 秦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实习生 秦凤)近日,有网友向华商网反映: 西安一小区挂出横幅“未接种新冠疫苗者禁止进入小区”。对此,网友质疑,是否不打疫苗真的进不了小区?

  7月14日下午,华商网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确实如网友所言,小区门口挂着“未接种新冠疫苗者禁止进入小区”的横幅,但小区门口门禁管控不严,也没有人员检查疫苗接种记录。

PKS37srXXA79Pqm6.jpg

  有业主告诉记者,这个横幅已经挂了一周左右,前几天比较严格,保安人员会在门口检查二维码,但今天可以直接进门,没人检查接种记录。为了弄清真实情况是否如业主所说,记者也试着进入该小区,确实没有人阻拦。

  该小区保安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除了不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小区大部分业主已经接种疫苗,后续小区管理会更加严格,未接种人员可能需要出示相关证明才能进入小区。据他了解,目前没有业主对横幅提出反对意见。

  针对悬挂的横幅,小区物业管理中心张经理回应称,大家可能有所误解,其实挂横幅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督促业主尽快打疫苗,而不是限制业主进入小区。记者离开该小区时看到,保安人员已经将横幅摘下。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横幅 疫苗 物业 接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