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小区频繁停水居民吃水难!物业:水压不足 正在排查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7-15 00:08:0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大热天的,高层住户每天都停水怎么办?”7月14日,家住陈仓区虢镇南环路紫竹苑小区的王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因小区用水困难烦恼不已,夏天本就用水相对较多,可该小区却经常出现早晚高峰停水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14172415.jpg

王女士告诉记者:“小区所有楼的5、6层在早晚高峰就会停水,平时都要准备好几个盆和桶提前把水接好备上,使用这样的存水,不方便也不卫生。最近天热了大家用水都比较频繁,有时候甚至晚上11点才能有水。”

微信图片_20210714172020_meitu_1.jpg

王女士表示,小区停水的问题是在去年出现的,因为小区水压低的问题,她多次向物业反映,物业每次给出的答复都是正在和自来水公司排查问题,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陈仓区自来水公司生产科,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已经接到不少市民的反映,“我们已经在有停水问题的住户家检测过水压了,小区1~6楼是市政自来水公司直供,二次加压是从7层开始,检测的结果是关闭二供设备后6楼水压恢复正常,因此市政供水水压没有问题。是小区内二供管道设置有问题造成晚上用水高峰个别业主家里水小、没有水。需要小区物业公司对二供管道重新设计。”

针对该情况,记者联系到紫竹苑小区物业经理,赵经理表示:“之前自来水公司确实来排查过了,但对于自来水公司说的小区二供设备有问题我们不认可。”

那么针对部分业主家频繁停水的情况怎么处理呢?赵经理回复称:“物业公司是后期才进来的,至于小区里的设备和管道有啥问题,物业都是管不了的,现在已经给开发商把这个问题反映上去了,正在排查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停水 居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