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一客运班车与半挂车相撞十多人受伤 其中还有一名5岁小孩

二三里资讯 @ 2021-07-17 17:52:41

  7月17日12点左右,在210国道宝塔区甘谷驿康家沟路段,一辆由延安发往榆林市绥德县的陕J51***客运班车与一辆鲁Q1****半挂车发生交通事故,十多人受伤被送往延大附院心脑血管病医院救治。

image.png

  17日15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延大附院心脑血管病医院,在综合外科的病房内见到了多名伤者,部分伤者的衣服上沾有血迹,个别伤者头部有碎玻璃渣,其中一名伤者伤情较重,医生正在救治。

image.png

  据其中一名伤者马先生说,当时他正在车上睡觉,也没注意车行驶到哪了,突然传来一声很大的撞击声,紧接着车就被撞到路边护栏,自己身体左侧遭受撞击,从出事到现在都感觉到麻木无力期间,好在整个人的意识状态没受啥影响。

image.png

  “当时正下着雨,我们坐的大巴车走到一个弯道,对面开来一辆大货车,大货车的车身直接甩到了大巴车上,大货车上拉着货物,多亏路边有护栏,不然大巴车整个就被撞出路面了,那样后果可能更严重,”另一名伤者韩先生说。

  根据几名伤者介绍,出事客车当天上午从延安汽车东站出发,由延安驶向绥德县,车上有空座。除在延大附院心脑血管病医院接受治疗的伤者外,还有4名伤者被送往延大附院接受治疗,其中包括一名5岁左右的小孩。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延安延运畅行运输有限公司了解到,出事的陕J51***当时行驶至甘谷驿康家沟路段,该路段正下大雨,鲁Q1****半挂车下坡转弯,挂车尾部挂在客车驾驶员一侧,导致客车侧靠在路边护栏上。

  该公司权姓负责人介绍,该车核载33人,实载32人,经初步了解事故导致车上3人重伤,轻伤人员正在核实,目前公司相关人员正前往医院看望伤者,配合交警部门调查。

  事发后,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的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往现场调查处理,目前事故现场已清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闫安


西安地铁已建成8条线259公里 客运强度位居全国第3位

滚动新闻

端午节将至 6月11日至12日西安各大客运站将出现客流高峰

滚动新闻

西安地铁8号线新建站已全部开工 地铁客运强度位居全国第三

民生社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