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暖心!西安一酒店为河南游客免费延时退房 大堂墙上写满祝福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刘永拓 2021-07-21 20:22:05
[摘要]最近几天,临省河南很难。作为近邻,陕西夙夜驰援,多支救援队已经赶到灾区展开救援。而在西安,一些河南籍的游客也感受到了古城的温暖。

XdGEdSHvbEsFJa8i.jpg

华商网讯 最近几天,受特大暴雨影响,临省河南很难。作为近邻,陕西夙夜驰援,多支救援队已经赶到灾区展开救援。而在西安,一些河南籍的游客也感受到了古城的温暖。

今天一大早,西安天朗时代大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发现,一些原本已经退房的顾客又拖着行李箱回来了。原来,他们的列车停运了!受陇海线郑州地区持续暴雨影响,西安火车站、西安北站7月20日就出现大面积的列车晚点、停运、折返。7月21日,西安前往多地的铁路、公路车次停运。这些回不去的旅客,只能再次返回酒店续订房间。

“这批顾客看起来很焦急,很多人不停地打电话,有的在查询车次,有的在跟老家那边的人联系。”工作人员从顾客的口音听出来其中一部分是河南人,很快为他们协调房间办理了续住。“新闻我们也看了,联系到河南的灾情感觉他们挺不容易的。老家遭了灾,现在又回不去,想想都难受。”

考虑到情况特殊,天朗时代大酒店决定:如果顾客是因为航班、高铁延误或者停运等原因无法返程的,可以免费延时退房;如果因为航班、高铁延误或停运等原因无法离开西安,酒店将提供“暖心价”的住房。此外,每天晚上21时至24时,酒店均提供暖心夜宵,方便晚来的客人食用,同时为河南籍客人送上慰问祝福卡。

今天下午,酒店大堂的墙壁上出现一个大大的“爱心”,酒店员工和滞留的游客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对河南的祝福。“郑州加油!”、“挺住!郑州!”、“天佑河南”、“平平安安”等暖心留言让河南籍游客尤其动容,纷纷感谢酒店的暖心举动。酒店工作人员说,希望顾客们身处外地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交通恢复后早日平安返程。

175661203.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加油 暖心 酒店

上一篇:退票旅客激增 西安火车站售票员连续奋战34个小时 下一篇:“我钱包丢了 可以帮我付下车费吗?”西安铁警成功破获一起系列诈骗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