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车主在奔驰4S店更换的车灯亮度差 怀疑为翻新灯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白正正 2021-07-22 06:36:11
[摘要]在延安广汇之星奔驰4S店更换车灯后发现,新换的大灯不仅明显不亮,而且灯球内还有类似指印的痕迹。

  在延安广汇之星奔驰4S店更换车灯后发现,新换的大灯不仅明显不亮,而且灯球内还有类似指印的痕迹。

  这让车主刘先生不由得起了疑心:“延安广汇之星奔驰4S店可能维修作假,给我换的是问题灯或翻新灯”。

  车主反映:新灯亮度差还有指印

  7月15日,延安的刘先生说:“换完车灯取车时,我发现新换的灯明显没有旧灯亮,我向广汇之星4S店提出质疑,工作人员却告诉我‘新灯要预热十几天’,我从没有听过这样的说法。”

  刘先生将信将疑地将车开走。半个月后,车灯仍然没有像4S店人员说的变亮,刘先生仔细观察,发现车灯内部灯球表面竟然明显有着像“指印”一样的痕迹。

  刘先生带着质疑来到广汇之星奔驰4S店。随后,工作人员在维修车间对该车灯进行检测,结果表明车灯确实存在质量问题。

  但对于是否为“翻新灯”这一问题,4S店售后经理坚持称该灯是原厂全新。

  4S店回应:该车灯系瑕疵品

  近日,记者跟随刘先生来到延安广汇之星奔驰4S店。在交谈过程中,广汇之星售后经理对刘先生曾在4S店检测车灯一事拒不承认。“检测车灯时还让我签了相关单据,这么快就都不承认了?他们完全在胡说。”刘先生对此表示不满。之后,售后经理则又表示自己不了解情况,所以不知道刘先生曾检测车灯。为何4S店前后回应反差如此之大?这让刘先生觉得广汇之星一直在推卸责任。

  对于该车灯是否为原厂全新,广汇之星4S店售后经理则表示:“该车灯肯定是全新原厂车灯,我们有相关进货及出库记录可以证明,不存在刘先生说的‘翻新灯’的情况。”对此,刘先生要求4S店出具该车灯的质量合格证,4S店则告诉刘先生所换车灯有合格证,但是合格证在车灯包装箱里,然而箱子已经被处理了。对于车灯内有指印的问题,广汇之星4S店回应称该车灯系厂家出厂瑕疵品。

  协调结果:4S店愿意更换一个新灯

  随后,在双方同意下,4S店再次对刘先生的汽车大灯进行技术检测,检测结果与第一次一致,新换的左前大灯明显亮度不如未更换的右侧旧灯。

  “上次说新灯要预热十几天,现在还是不亮,这怎么解释?”对此,延安广汇之星表示愿意为刘先生更换一个新的左前灯。

  刘先生仍然怀疑4S店给自己换的是一个旧灯。“这次是我发现了,若我没发现他们是不是就‘以次充好’了。我觉得延安广汇之星4S店存在维修造假、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实习记者 白正正 文/图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 4S店 延安

上一篇:延安一客运班车与半挂车相撞十多人受伤 其中还有一名5岁小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