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华商网 @ 2021-07-22 16:48:54

7月21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7月21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截至7月21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8例,出院245例、死亡3例。 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7月21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05例,出院382例、在院23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72例,转为确诊病例45例、解除医学观察31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例。

今日新增: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1例为7月15日由塔吉克斯坦经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至北京HY501航班乘客,1例为7月20日由日本东京至西安MU594航班乘客。7月15日HY501航班、7月20日MU594航班到达第一入境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隔离治疗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

确诊病例1:苗某某,男,45岁,云南籍。系7月21日发布无症状感染者2,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临床症状,7月21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2:韩某某,女,20岁,湖南籍,7月20日MU594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来源:陕西卫健委

学党史 强四力 陕西百名新闻工作者打卡革命圣地延安 追忆红色峥嵘岁月

延安新闻

陕西新闻战线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暨“学党史·强四力”延安调研培训班开班

延安新闻

郑州一地铁站附近一家四口被困车中 陕西救援队成功营救

滚动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