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省航空体育大会暨2021年陕西省航空航天模型比赛顺利举办

华商网 @ 2021-07-24 09:16:28

  2021年7月23日,陕西省航空运动协会在大美槐乡咸阳市永寿县云集生态园举办了2021年陕西省航空体育大会暨2021年陕西省航空航天模型比赛,来自省内6各地区的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image.png

  陕西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席吴云刚,西安蓝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武,陕西云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树平,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庭文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西安中奥之星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承办,陕西云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开幕式上,陕西省航空运动协会带来了精彩的航空模型表演,模型火箭发射、热气球、电动遥控滑翔机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团结合作、积极向上。选手们从这次比赛中感受到了航空模型比赛带给自己的快乐和激情,也提高了自身的创新实践能力,增强了自信心,感受到体育和科技的魅力,使航空模型运动成为陕西省靓丽的新名片。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