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陕西洛南县道路通讯中断 急需大型机械丨视频

商洛新闻 陕视新闻 2021-07-24 18:07:05
[摘要]四个村子已经有救援人员进入,商洛消防大队的15名救援人员也于今天下午向通讯道路中断的高山河村进发。

  7月24日上午,记者经过4小时的路程,进入到这次洛南县受灾最严重的巡检镇,这里是洛南受灾最严重的四个乡镇之一。

  截止24号十二点,镇政府所在地电力通讯仍没有恢复。镇区道路多处积水淤泥。这个镇仍有8个村子通讯电力道路中断,其中四个村子已经有救援人员进入,商洛消防大队的15名救援人员也于今天下午向通讯道路中断的高山河村进发。

  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巡检镇受灾情况主要是道路电力通讯中断,部分村民饮用水设施遭到破坏。急需大型机械抢通道路,逐步恢复电力和通讯,同时也需要供水管道等设施,进快恢复村民饮水。(记者:刘君鹏 何涛)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洛南县 暴雨 洪灾

上一篇:中考成绩无法查询致外地报名遇阻?商州科教体局:可协助查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