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一院西侧人防工程为何一再延期?陕建三建负责人:事情很复杂

二三里资讯 @ 2021-07-25 00:05:42

“按照工期计划,早都竣工了,现在又延期了。”近日,榆林市民李先生反映,榆林第一医院西侧人防工程迟迟不能完工,是不是烂尾了?7月2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陕建三建该项目负责人,他称这个事情很复杂,一句两句说不清楚。

据了解,榆林市第一医院西侧人防工程为市人防办“追赶超越”项目,是首批自建单建式人防工程,建设规模35427㎡,项目建成后,平时用于服务民生,新增1200个停车位可彻底解决一院看病停车难问题,为人员掩蔽所和物资储备库,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该工程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工期24个月,计划今年3月底交工。

然而,细心的市民李先生发现,该项目进展缓慢,至今未能竣工交付使用。7月2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榆林市人防办,工作人员表示,受疫情影响,工程延期了。

7月2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项目工地发现,这里只有一名门卫,并未见到工人,工地内也没有施工的迹象。墙上的告示牌显示,施工总承包企业是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李某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负责的时候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交工,申请延期三个月,计划7月交工,“现在我已不负责此事了,听说又延期了,具体你问一下新负责人陈总。”

“这个事情很复杂,一句两句说不清楚。”陕建三建该项目负责人陈某说,项目不会烂尾,确实有疫情因素,当时工人放假了叫不来,还有一些其他因素。对于外界传言,陈某否认项目资金出现问题,称甲方在按进度付款,没有拖欠。

“招不下好的工队,我们也发愁,其他项目还没有这种情况。”建设单位榆林市人防办该项目负责人郭宏玲说,施工进度确实有点慢,人防办主任刘绍金还和陕建三建老总说起过此事。“现在工程正在收尾,我明天把项目经理叫过来再催一下。”郭宏玲说,工地上没有工人,可能是买材料去了。

华商报记者 祁铭


西安浐灞区8个片区安置工程同步开工 安置建筑面积204万平方米

西安新闻

西安完成43项97亿元重点工程 全力确保十四运可靠供电

滚动新闻

咸阳市“三隧”工程开工 总投资12.4亿元

咸阳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