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洛南:暴雨致多乡镇道路电力通信中断

新华社 @ 2021-07-25 07:32:12

  7月24日拍摄的被洪水冲毁的洛南县巡检镇老君山风景区桥梁与游客中心(无人机照片)。

  当日,受暴雨洪水袭击影响,陕西省洛南县巡检镇镇政府所在地中断的电力、通信仍没有恢复,街道道路多处积水、淤泥。

  记者从洛南县防汛指挥中心了解到,洛南县受灾情况主要是道路、电力、通信中断,部分村民饮用水设施遭到破坏,目前急需大型机械抢通道路,逐步恢复电力和通信及供水管道设施。

  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7月24日,通往巡检镇的主干道被洪水冲毁,救援人员设法修复道路。

  7月24日,洛南消防救援大队的15名救援人员向通讯中断的巡检镇高山河村进发。

  7月24日,陕西曙光救援队队员在洛南县石门镇太白岔村帮助转移受灾群众。

  7月24日,陕西曙光救援队队员在洛南县石门镇太白岔村帮助转移受灾群众。

  7月24日,陕西曙光救援队队员分组搬运救援物资到洛南县石门镇太白岔村。


山阳暴雨公路遭到严重破坏 商漫高速管理所变身临时避风港

滚动新闻

未来3天陕西全省再迎降雨 汉中安康等地有暴雨

滚动新闻

陕西洛南县道路通讯中断 急需大型机械丨视频

商洛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