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暴雨致华阴罗敷河水位暴涨 现已转移63名受灾群众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25 18:34:15
[摘要]安置点安排机关志愿者负责受灾群众接待和生活保障,确保群众吃得上饭、喝得上水、住得安心。

  7月23日凌晨,罗敷镇华阳山区降雨量达87毫米以上,短时强降雨造成罗敷河水位暴涨,导致华阳塬头村道路中断、电力中断、农田被淹。

\

\

\

  灾害发生后,罗敷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为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防止次生地质灾害发生,罗敷镇紧急调用大巴车3辆,干部20多名。赶赴受灾最严重的华阳片区塬头村,挨家挨户转移受灾群众,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经过6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将63名受灾群众转移至罗敷街道集中安置点进行安置。同时,安置点安排机关志愿者负责受灾群众接待和生活保障,确保群众吃得上饭、喝得上水、住得安心。

  (mz)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华阴 罗敷河

上一篇:渭南华州环卫车挂自制车牌上路 当地交警:将立即责令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