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ǎn动实验室丨暴雨中的中国科技力量有多硬核?七大黑科技见识一下

华商网 @ 2021-07-27 06:06:00

  近日,河南省突遭大规模极端强降雨,灾情始终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洪涝灾害带来的交通受阻、通信中段等情况,更是给救援带来了极大的困难。而在这场号称“千年难遇”的特大暴雨中,各种高科技装备也投入到抢险救灾中,体现了中国科技力量。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翼龙无人机、水面救生机器人等高科技设备参与救援,是我国科技实力不断突破的结果,也见证着始终如一的为民坚守。而河南籍女生李睿建立的“救命文档”, 高德地图、各媒体网站提供的暴雨求助渠道,也给这场救援行动注入了新的力量,暴雨中的科技力量有多硬核,这份“不惜一切代价、克服重重困难”的努力就有多温暖!(视频:唐港)

沣西新城:“硬核”工建改革 护航营商环境

沣西新城

河南“硬核大爷”灭火全网获赞 他却很委屈:我才40多岁

社会新闻

锤炼干部“硬核”担当 发扬人社“三牛”精神

高新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