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供电分公司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华商网 @ 2021-08-01 12:17:30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澄城县供电分公司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学习百年党史,重温建军伟绩,公司共20余名复转军人参会,座谈会由书记张国栋主持。

image.png 

座谈会上,张国栋代表公司向全体复转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公司殷切关怀。充分肯定复转军人为澄城电力事业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点赞复转军人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自己部门和班组,情系万家灯火,永葆军人本色,赢得了职工群众的赞誉和尊重。着眼公司长远发展,从“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勤奋学习,完善自我、自强不息,再立新功”三个方面,希望退伍军人保持军营良好传统,真正实现“退伍不褪色,续写光荣史”。

image.png 

按照座谈会议程,公司领导与复转军人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军的艰辛革命历程,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

座谈会在合唱《八一起义歌》歌声中落幕。

(通讯员 李媛媛)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