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暂停8月份群体赛事活动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8-02 06:56:50
[摘要]按照陕西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发布相关通知,原定于8月份举办的一系列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将暂停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按照陕西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发布相关通知,原定于8月份举办的一系列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将暂停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据记者了解,停办的赛事活动包括:原定于8月15日举行的2021年中国陕西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原定于8月3日—5日举行的“我要上全运”2021年陕西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暨青少儿体育模特公开赛;原定于8月7日举行的“我要上全运”2021年陕西省广场舞公开赛;原定于8月9日—10日举行的“我要上全运”2021年陕西省街舞公开赛。

  同时,根据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要求,2021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项目资格男子组比赛将延期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疫情防控 要求

上一篇:陕西: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 及时足额发放高温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