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西农推迟一周开学 夏季学期结束直接转入秋季学期

华商网-华商报 @ 2021-08-04 06:27:18

  为做好高校开学疫情防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学时间推后一周,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来校返校人员,落实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14天隔离时间从离开中高风险时间计算),开展2次核酸检测。

  8月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布通知,夏季学期开学时间推后1周,8月16日起按课表开始夏季学期教学任务。取消9月4日-9月9日假期,夏季学期结束后直接转入秋季学期教学任务。2021级新生开学时间暂时按照原定时间进行。

  西农要求各单位取消出省集体活动,个人取消出省旅行,非必要不出省,确需离校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外出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全体师生返校前须向所在单位提出返校申请,提供返校前近14日内行动轨迹和个人健康情况,省外返校人员还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除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区)的教职工暂不返校外,其他在外教职工从即日起立即返校。除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级市的学生,以及返校途中需要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转乘的学生暂不返校外,其他学生由所在学院根据教学安排审批同意后返校。

  校门管理方面,对进入校园师生检测体温、健康码,查验证件;对外来人员查验证件和健康码、检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并做好登记;省外来校返校人员同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和行程码。禁止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

  接触进口冷链食品人员、校内快递人员每周开展1次核酸检测;超市、食堂人员每两周开展1次核酸检测。

  对来校返校入境人员,实施21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及“点对点”闭环转运措施。

  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来校返校人员,落实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14天隔离时间从离开中高风险时间计算),开展2次核酸检测。

  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不含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来校返校人员,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起算时间同上),开展2次核酸检测。

  对重点边境城市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不含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来校返校人员,立即开展1次核酸检测,落实14天健康监测(起算时间同上),不聚集、少流动,有异常情况及时就医。

  其他低风险省份来校返校人员,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向所在单位报备,经所在单位查验行程码并审核后方能来校返校。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果香四溢”毕业季 西农大用科研成果欢送毕业生

综合新闻

因研发彩色马铃薯锅巴延期毕业 西农科大这名研究生上了热搜

西安新闻

今年陕西粮食总产量1274.83万吨 较上年增长3.55%

西安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