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修理费起争执商洛修理工被打 当场报警后再次被打

华商网-华商报 @ 2021-08-05 19:06:57

  事情的起因是30元钱。

  舒先生今年31岁,商洛人,来西安打工已经4年了,有3年多的时间都在西安市城东的一家修理厂做汽车修理工。

  7月31日中午12时许,舒先生正好值班,一名40多岁男子驾驶一辆大众SUV到店里咨询保养费用,“我说做完一套300元,他直接就走了,也没说做不做。”舒先生回忆,没过多久,这名男子再次来到店里,让给他做价值300元的保养项目。项目中包含更换变速箱的润滑油,需要购买6升装的,男子称自己车上带着油,不需要另外购买。

  然而,当舒先生做完前期准备工作,要换油时,男子却说自己的油不够,只有5升,换5升就可以了,但被舒先生拒绝,“一开始我反复说要6升,他说他的油够。”舒先生说,5升油通过机器换进变速箱里,就剩下4升多了,是不行的,“我怎么解释他都不信,说我把他当外地人骗。”

  随后,男子要求暂停项目,舒先生告知他,没做完可以不按全套收费,但保养要收50元,还需要收30元修理费,“我把前期复杂繁琐的准备工作都做完了,就剩下换油,而且我也跟他说了,即便不收这30块钱,要把收费标准说清楚。”

  没想到,仅仅为这30元修理费,男子对舒先生大打出手。“我俩起了争执,我看他情绪激动,就退到一旁的沙发上,谁知道他直接冲过来在我脸上扇了一下,当时我就耳鸣了。”当时旁边的顾客将二人拉开,舒先生赶紧报警,男子再次冲上前殴打他,还称自己是西安人,不是外地人,还扬言要报复舒先生。

  事发后,舒先生前往医院检查,结果显示是轻型颅脑损伤,多发软组织损伤。

  因男子是第一次到这家店保养,修理厂并没有联系方式。

  8月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了解到,修理工和男子是因为修理费用起的争执,双方都有肢体接触,警方当天就已受理案件,目前,正在全力侦办当中。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车主车子被堵苦等一个小时后怒泼颜料 反被索赔上万元

社会新闻

“曹操出行”网约车追尾致3车受损 迟迟不赔付还让车主垫钱修车

滚动新闻

榆林一铁路维修车撞上施工工人致4死 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

榆林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