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安诚御花苑小区住了六七年还是临时电 物业:正进行沟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8-05 19:32:52
[摘要]“小区总是停电,上周还发生过业主被困在电梯的情况。”西安市北郊安诚御花苑小区多位业主反映最近经常停电,一停电电梯也停运,令人糟心。

  “小区总是停电,上周还发生过业主被困在电梯的情况。”西安市北郊安诚御花苑小区多位业主反映最近经常停电,一停电电梯也停运,令人糟心。

  业主杨女士说,小区是商品房,入住了六七年,有29栋楼,都是33层的高层,几千户居民,但几乎每年夏天都停电,今年停的尤其频繁,还停水停电梯,这么热的天气,严重影响大家的正常生活。

  业主王先生也反映说,小区经常停电,电梯经常困人,尤其是这两天每天都停五六个小时。听说小区还没有接入国家电网,入住这么多年还用临时电,什么时候问题能得到解决。

  对此,该小区一位物业工作人员否认了小区经常停电的说法,说最近停了两次电,是因为供电公司通知电网故障。“今年夏天天气太热缺电,每个小区都有这种情况吧。”但他说小区确实还用的是临时电,关于这一问题,物业已经在和建设方进行沟通。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用电 物业

上一篇:西安市鄠邑区6家景区暂停开放 下一篇:西安市疾控中心:关于核酸检测 这些事项必须要知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