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城市见证工作室”正式成立 见证城市发展读懂城市价值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8-10 14:49: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10810085314.png

  华商网讯 见证城市发展,读懂城市价值,共建美好生活。2021年8月,华商网“城市见证工作室”正式成立,与市民、网友、媒体和行业专家、智库学者一起,感受城市新变化、见证城市新发展、解锁城市新智慧,推动行业与城市共生共长,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

  城市见证工作室正式成立

 “城市见证工作室”将延续专业视角,通过“超级工程”、“陕西智造”、“城市更新”、“纵横交通”、“绿动陕西”等多个板块,全面推介多领域、多方向、多维度的发展情况,激发内生动力,见证城市变革之魅力。截至目前,工作室旗下《见证西安》抖音账号视频播放量超过2亿次。以此为契机,上线了《见证咸阳》和《见证渭南》栏目,矩阵式发展。未来,城市见证工作室的脚步将走遍三秦大地,覆盖全省,以媒体视角、专业观察、智库引领、行业带动为己任,为陕西高质量发展激发新动能。

超级工程.png

  超级工程:用硬核技术 打造百年工程

  如果千年以前中国的超级工程是大秦帝国、大汉王朝、大唐盛世所建立的都城与楼阁。那么如今,在这片三秦大地上,也有很多让世人关注,并将永远载入史册的重大项目,正如火如荼的建立起来。“超级工程”将带我们感受这些重大项目背后那些了不起的硬核技术,深挖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让我们感受这些史无前例的百年工程所带来的震撼。

陕西制造.png

  陕西制造:用高科技水平 “智”造陕西品牌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未来。在不同的城市里,都有前沿科技创新企业,在通过不断的创新和突破,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城市见证工作室将带着我们体验陕西“智”造业的科技发展力量,挖掘陕西科技制造深层价值,感受智能工业的魅力。

城市更新.png

  城市更新:用全“心”改造思路 提升老百姓福祉

  随着时代的发展,一些城市建筑和设施逐步自然老化,城市空间和品质需要提升,这些贴近市民生活的城市更新项目越来越引发社会关注。

  城市见证工作室将从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改造、老旧厂房转型再造等方向,让我们了解什么是城市更新?城市的有机更新是如何推进的?城市更新将对居民生活产生哪些影响?

纵横交通.png

  纵横交通:用多维交通理念 解决出行难题

  半年内开通4路地铁,同时修建7条地铁线路,一批不断刷新纪录的立交桥、跨河桥、快速路、隧道建成并通车。西安的交通建设已进入飞速发展时代,人们对于出行的感受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见证工作室将从交通的设计、建设、规划等多个角度,畅谈智慧交通建设对我们带来的便捷。

绿动陕西.png

  绿动陕西:用生态环境之美 感受振兴魅力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在新的阶段和形式下,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是当下重要的目标。

  城市见证工作室将走进身边的乡村建设,感受乡村内越来越完善的基础建设,体验新时代的村容村貌,了解网络时代的乡村经济,我们希望用见证的力量,感受多年以来乡村变化。

微信图片_20210810085326.png

  见证西安五年 积累百期活动粉丝近20万

  2017年,华商网特别策划《见证西安》栏目,旨在记录城市发展变化,成为推动城市的变革者。

  经过五年的积淀,《见证西安》也从华商论坛发展为如今的全媒体,从拥有稳定高质量的用户群,到在全网已经拥有粉丝超20万的官方账号,正在努力让更多人,通过《见证西安》栏目了解西安这座城市的日新月异。

微信图片_20210810085331.png

  见证咸阳即刻上线 共同见证帝都之美

  咸阳,这座曾经是中国首个封建王朝“秦帝国”的都城所在地,也正引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这里是中国甲级对外开放城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咸阳,正在用自己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对科技底蕴的探索,将发展推向新高潮。

  因此,见证城市工作室《见证咸阳》即刻上线,我们渴望成为有效的传播媒介,带来咸阳发展的第一手资料,感受发展中的咸阳所带来的巨大吸引力。

微信图片_20210810085329.png

  见证渭南即刻上线 见证关中城市次核重镇

  渭南,位于关中平原东部,陕西的东大门,也是陕西人口第二大城市,正在努力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在全新的机遇中加快提升“东扩、北跨、西融、南优”布局,在新时代下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以此为契机,见证城市工作室《见证渭南》即刻上线,全方位宣传渭南全新的发展动态,感受城市发展之魄力。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华商网 见证城市工作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