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区未央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不建议采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8-12 06:58:00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8月11日,雁塔区启动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全区各街道核酸检测点公布。

医护人员给市民做核酸采样    本报记者 代泽均 摄

记者昨日获悉,8月11日,雁塔区启动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全区各街道核酸检测点公布。请辖区市民就近选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前往检测。同时温馨提示您,如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则不建议采样,避免出现假阳性。

记者昨日获悉,从8月11日至8月13日,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辖区内所有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免费核酸检测。

据了解,本次全员核酸检测范围为全区所有人员(不含北客站周边3公里范围内第二轮已做全员核酸检测人群及大明宫西铁小区西区人群),计划设置129个点位,其中汉城街道17个采样点、辛家庙街道13个采样点、谭家街道16个采样点,未央宫街道19个采样点,张家堡街道13个采样点,未央湖街道12个采样点,徐家湾街道9个采样点,六村堡街道5个采样点,大明宫街道25个采样点,采样工作时间从8:30至22:00。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做好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全区居民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科学、快速、有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任务。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核酸检测 全员

上一篇:西安地铁开通里程跃进全国前十 未来五年会咋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