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四运会男排成年组首日比赛结束 四川、山东、上海、江苏队首战获胜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8-14 06:33:43
[摘要]四川、山东、上海、江苏队首战获胜。

  8月12日,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排球男子成年组比赛正式开始,这也是十四运会在开幕式前进行的决赛项目之一。

  12日下午1时,十四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决赛阶段第一场比赛在榆林市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办,由四川队对阵广东队。

  比赛开始后,两支队伍紧咬比分,第一局结束时,四川队以25:22胜广东队,之后,四川队乘着势头持续赢得第二局和第三局,最终四川队以3:0战胜广东队,赢得比赛。

  12日下午3时,十四运会男子排球成年组决赛进行第二场比赛,山东队对阵北京队。两支球队都是本届全运会的夺冠热门之一,比赛开始后,山东队更快进入比赛状态,北京队接连在发球上失误。第一局结束时,山东队以25:14胜北京队开了好头,第二局和第三局,双方比赛胶着,虽然北京队挽救了几个赛点,但仍然不敌山东队,最终山东队以3:1战胜北京队,赢得了比赛。

  下午5时,十四运会男子排球成年组决赛上海队和浙江队进行第三场比赛,本场比赛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一直在交替领先,浙江队赢得了第一局和第三局的胜利,上海队赢得了第二局和第四局的胜利,最终老牌劲旅上海男排依靠丰富的经验和强劲的实力3:2战胜了浙江队。

  晚8时,十四运会男子排球成年组决赛河南队和江苏队进行第四场比赛,河南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扳回一局,但随后江苏队顶住压力,顽强拼搏,连赢两局,最终江苏队3:1河南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8月12日的四场比赛顺利结束,之后还将进行28场比赛,最终在8月22日争夺冠亚军。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男排 结束

上一篇:陕西省委外办副主任高进孝与伊朗著名导演纳基斯·阿贝耶座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