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巴中南江县一矿山发生滑坡 致一人被压埋死亡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8-14 16:36:24
[摘要]8月1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四川省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该市南江县公山镇梅岭村一矿山发生滑坡,造成一人被埋压死亡,南江消防于当日将遗体抬出并移交刑警和法医。

8月1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四川省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该市南江县公山镇梅岭村一矿山发生滑坡,造成一人被埋压死亡,南江消防于当日将遗体抬出并移交刑警和法医。

据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消息,8月13日19时35分,接到警情后,南江消防出动1车4人到场处置。消防队员经过现场勘察后发现,事故点随时会发生二次滑坡,且天黑可见度低,不具备救援条件。后跟政府专职队、南江救援队、现场刑警负责人、乡镇负责人及家属沟通确定,为了安全起见,晚上不实施救援行动,待隔日天亮再开展救援。

8月14日,消防队员经过一上午的搜寻,在14时03分将被埋压人员抬出,并移交现场刑警队和法医。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矿山 滑坡

上一篇:一女子在地铁内手机外放声音 乘客劝阻遭辱骂:到太平间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