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教育部门:做好开学返校前14天中小学生体温健康监测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1-08-17 07:14:12
[摘要]距离中小学生开学的时间越来越近。记者15日获悉,我市多个区县教育局及学校都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QQ和微信群等方式告知家长,要求做好开学返校前14天学生体温健康监测工作。

  距离中小学生开学的时间越来越近。记者15日获悉,我市多个区县教育局及学校都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QQ和微信群等方式告知家长,要求做好开学返校前14天学生体温健康监测工作,如实填写《健康监测台账》。同时,区县教育部门和各校也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全市中小学顺利开学。

  据悉,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对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放假和开学时间的安排,秋季开学于 8月30日(星期一)、31日(星期二)报到,9月1日(星期三)正式上课。幼儿园放假和开学时间参照执行。

  西安市各区县教育局也对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做出了要求,基本要求所有师生在暑假期间每日对行程、去向和体温进行记录,如实填写《师生健康监测台账》,开学后提供14天健康台账方可返校;请12-17岁在校学生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及早接种疫苗。

来源:西安晚报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教育部门 中小学生

上一篇:西安中小学生8月16日开始进行体温监测 西安疾控再发重要提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