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二季度旅行社国内旅游接待人次排名发布:陕西排名第七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1-08-30 17:35:38
[摘要]近日,文旅部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国旅行社统计调查报告。其中,第二季度旅行社国内旅游接待人次排名前十位的地区由高到低依次为浙江、江苏、湖南、湖北、重庆、海南、陕西、贵州、上海、广东。

  \

最近你去旅游了吗?

  近日,文旅部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国旅行社统计调查报告。其中,第二季度旅行社国内旅游接待人次排名前十位的地区由高到低依次为浙江、江苏、湖南、湖北、重庆、海南、陕西、贵州、上海、广东。

\


  

\

  按照《全国文化文物和旅游统计调查制度》要求,经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核,现将2021年第二季度全国旅行社统计调查情况汇总。

  填报情况方面,截至2021年6月30日,第二季度全国旅行社总数为41779家,共有31604家旅行社通过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核。全国26个地区审核完成率超过90%,其中天津、河北、辽宁、安徽、江西、湖南、贵州的审核完成率达到100%。

  国内旅游市场情况方面,组接情况中,2021年第二季度全国旅行社国内旅游组织3183.26万人次、8239.40万人天;接待3727.97万人次、8236.33万人天。

  第二季度旅行社国内旅游组织人次排名前十位的地区由高到低依次为浙江、江苏、广东、湖南、重庆、湖北、上海、山东、福建、北京。

\

  第二季度旅行社国内旅游接待人次排名前十位的地区由高到低依次为浙江、江苏、湖南、湖北、重庆、海南、陕西、贵州、上海、广东。单项服务人次方面,第二季度国内旅游单项服务10923.45万人次。

  地区情况方面,2021年第二季度旅行社国内旅游组织接待人次(人天)汇总排序前十位的地区由高到低依次为浙江、江苏、湖南、重庆、湖北、广东、上海、陕西、福建、贵州。

\

  这次,还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国旅行社统计调查填报情况表,2021年第二季度全国旅行社组织接待国内旅游情况快速调查表,2021年第二季度各地旅行社国内旅游组织接待指标排序表等。

  你最近出去旅游没?打算什么时候去旅游呢?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陕西 旅游

上一篇:数字人民币在西安使用情况如何?超市、加油、买药都能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