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浙江嘉善大火救援 6名失联人员确认遇难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1-09-04 07:38:2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3日下午,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开发区嘉善双杰海绵有限公司车间起火。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相关中队到场处置,火势已控制,6名员工失联确认全部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生火灾的厂房门口(极目新闻记者赵德龙 摄)

9月3日晚11时许,极目新闻记者来到事故现场。据事发现场约500米处,有消防水车正通过水管抽水进事发企业,现场有多辆警车、消防车停在道路两旁。

现场附近有多辆消防车(极目新闻记者赵德龙 摄)

事发地附近一位居民陈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当时火势较大,浓烟滚滚。下午他一直在现场,傍晚6时许离开,看到有4人从火灾现场被抬出。

发生火灾的厂房门口(极目新闻记者赵德龙 摄)

据陈先生介绍,事发企业是一泡沫厂,两旁分别是油漆厂和一个纸箱厂,事发企业约有20多人,厂房共3层,火势也蔓延到两旁厂房。据陈先生了解,火灾发生后,厂房内一层人员顺利逃生。

当晚11时40分,极目新闻记者看到有救护车从厂内开出。9月4日0时20分许,现场消防车辆陆续撤离。

消防水车正通过水管抽水进事发企业(极目新闻记者赵德龙 摄)

最新通报(来源:嘉善发布)

9月4日凌晨,据嘉善发布消息,2021年9月3日16时06分,嘉善县惠民街道嘉善双杰海绵有限公司车间起火。火灾发生后,嘉善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成立处置工作专班,全力开展火灾扑救和现场搜救。目前现场搜救结束,6名失联人员确认已死亡,涉事企业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善后工作已同步开展。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报道:浙江嘉善突发火灾6人失联 正在搜救中

9月3日16时06分,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开发区(惠民街道)嘉善双杰海绵有限公司车间起火。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相关中队到场处置,火势已控制,6名员工失联,正在搜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浙江 大火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