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精神卫生中心的月饼被炒到1288一盒 网友:买月饼要挂号嘛?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21-09-10 06:47:21
[摘要]宛平南路600号(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所在地)月饼如今一盒已经炒卖到1288块。

钱江晚报消息,杭州吃货粉丝爆料:宛平南路600号(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所在地)月饼如今一盒已经炒卖到1288块。“这些都是我们医院食堂为员工制作的,闵行院区内部销售,只能刷饭卡,没想到一下子就成为‘网红’了。”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后勤管理二科科长梁焱告诉新民晚报记者,其实每年医院职工食堂都会推出自制月饼,今年特别推出创新款——流心雪梅娘系列,颜值高,六种口味也都属于当下流行的。普通的月饼被炒到上千元一盒,你怎么看?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月饼 挂号 网红

上一篇:站在剩菜桶前吃学生剩饭的校长:一周后浪费几乎绝迹,我不是作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